close

2019.04.22

雖然自療應該選擇安全安心的地點,但是最近實在沒有時間,等到有自己獨處時間就累倒了,常常因此秒睡
這次選擇在騎車的路上做療癒,因此幫自己增加保護行進間的空間。

療癒目的:療癒自己無法認真工作的問題

掃描時,出現幾個部位需要療癒,分別是
心輪-被黑色絲線纏成一球,密密實實的
胃還是肝?的器官以及下面一點點,看不太懂-查詢後發現是肝及膽
頭部松果體部分-之前有開發一部分,但仍須繼續開發
腿(膝蓋&大小腿連接的部分)-需要能像青蛙般彈跳,才能增加工作動力

因為在騎車,所以用遠距的方式施作。
一整路只施做了心輪,因為這個部分積壓了很多抑鬱感,施作開始時,黑色絲線中的黑色像是墨水被洗去一般慢慢的流下來,
在療癒心輪的過程中,我感覺這個部位是痛苦的,壓力的,感受不到愛的,他很痛苦的哀號,很悲傷的哭。
直到黑色墨水流光,剩下的絲線是深紅色仍然密密實實的,繼續療癒很久的時間,紅色絲線才開始剝落,剩下的是玫瑰色金屬線圈纏繞的球體,
但這金屬線圈圍繞的比較寬鬆,有很多大空隙,因此呼吸終於順暢多了,這時也終於能感受到一點點的愛。

接下來就去接孩子,接到後繼續療癒,我感覺孩子們是我的壓力來源,他們一說話,我的心輪就開始痛苦害怕,
我一邊療癒一邊對自己說:之前與他們相處的方式不對,要換換方式對待他們,這壓力就能解除。
到吃完飯送小兒子去早療,帶大兒子去補吃(他沒吃飽)便先結束此療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