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05.29 23:00

特別祈請:聖母、媽祖(本來沒有請,但感覺她要來就請來了)
療癒目的:社交障礙問題
連結開始後,有被帶入時光隧道那種從光的管道一直往前的感覺,前進到一處停下,看到小時候的LW(幼兒園)
小LW很傷心,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爸爸媽媽不讓他做或是不給予,爸爸對他兇。(感覺是家族業力的問題)
傳送靈氣給小LW,讓他慢慢停止悲傷。

然後手自動前往喉嚨停下來,對喉嚨的位置施做了很久,裡面似乎有東西卡住了,因此沒有辦法正確的表達。

完成這邊的靈氣傳送(其實感覺尚未完成,需要很多次的療癒),手又往下到海底輪的位置。
海底輪(表達安全感的位置)有很多不安感,因此無法好好紮根和停留,這時有一句疑問句浮現:(一顆桃子影像)我像是桃太郎那樣出現的嗎?因此沒有被疼愛?
此部位傳送靈氣時,脊背一直有"發抖"的感覺,但身體是溫暖的,然而這個冷熱同時存在卻給人不太舒服的感覺。在這裡傳送靈氣也很久,手又回到喉嚨的位置。

這時喉嚨前方政中央有的大凹處出現,協助撫平並且縫牢固,這邊天使給予很多光和愛,溫暖的感覺。
接下來手又移動到額頭眉心輪位置,協助此處施作靈氣,目的是能更看清楚真實。

完成這些部分之後撫平能量場,這時候面出現白色很長的翅膀,也協助順毛撫平,加上保護罩,完成此次療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.06.05後續記錄

幫LW做完遠距療癒的幾天,我莫名的心情躁鬱,無法排解,請大天使麥可協助,以及用符號清理都效果有限,好幾天才終於恢復平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9.06.09補記錄

施作後一週,我詢問LW狀況,他說內心充滿惡意、生氣的情緒,我回答可能內心還需要將怒氣發洩出來。

後來他問我,他是否能給他的另一個學靈氣的朋友繼續療癒,因為我下週要出差,我說沒問題,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項。

後來一直覺得自己有點不快,原因是認為對方不想讓我幫他繼續施作是否因為某些原因?像是不夠信任我,不希望我知道他的某部分秘密(因為施作靈氣可能會導引出來),我原本自己認為和這位朋友是可以分享很多話題的,因此自己投射出這樣的不信任感,覺得很不愉快。

後來又想想,覺得是否他很急著處理不愉快的情緒,才會急著找人幫他再次療癒?

今天又想到,也許我自己最近的狀態並不適合幫人做療癒,因為自己每天都非常疲勞,應該好好休息,處理好自己的問題才對,因此事情便這樣發展。無論如何,有沒有繼續幫他療癒都是既定的,也是我的內心障礙去除的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