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09.08
今天是最後一堂課,教的是如何點化以及練習,還有額外的仁神術練習等。

仁神術今天的練習特別有感,手位9,我的感覺是有什麼一直從體內排出去,我的心輪好痛苦,很想尖叫,一直努力忍耐到後來終於好多了,但是還能夠感受到有少許殘存的舊物在心輪,這些被排出去的似乎是一些原本就想丟棄的習性。

點化練習:
這次點化的是第一面向符號,設定晚上11點接收

寫完上面一行字時剛好11點02,然而,就在開始接收的時間到時,我也突然的開始打瞌睡,努力撐著保持清醒的接收,感覺到頭部有點壓力感,然後就睡著了啊啊啊!!!
醒來時又是已經結束,無言了我!

該不會每次的點化都會讓我特別想睡吧?平時也沒有這麼早睡著的!

點化後記錄:
1. 非常非常想睡覺,因此工作雖然有做,但是整天都在打瞌睡😪,這個想睡覺的問題還在持續當中
2. 快速暴怒(對先生小孩)
3. 沒耐心、煩躁感
4. 心輪痛一直增加

9/13
上午完成花精諮詢時還很開心,但下午去上武術課時,莫名的不開心、想睡、心情低落、暴躁無處發洩,練習中也感到無力,在翻滾時才感覺好一點點,於是中途開始打沙包發洩焦躁之氣,發洩一陣之後感到好多了!
9/14中午帶大兒子去爬山,上山接觸自然也讓自己覺得舒服一點。
9/17左眼紅紅發炎了,但沒有痛癢感。仍然感到煩躁。
9/22凌晨
這一週工作之外感覺生活非常緊湊忙碌。
眼睛好的差不多了,但似乎感冒了。

覺得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節奏,有些地方重回到不好的方向,像是身體因為上武術課開始糾正自己的不正確姿勢,還有套路上使用了以前很少運動的位置,因此每天腰酸背痛腳步沈重,還一直暴飲暴食,把自己弄得很不舒服。

情緒上因為一直在發洩狀態,身體似乎受影響開始變得虛寒。
該是好好沈澱的時間了,能量發散太久也該停下來了。

9月底(忘記是哪天),上次我幫忙遠距作療癒的同學告訴我,我幫他做遠距SSR之後,他漸漸能夠查覺自己之前個性上的一些問題,還有看事情的錯誤方式,因此也解開了很多心結。
雖然他看來還是對世界上的各種事情仍有很多不諒解和不滿,但聽到能對他有用的回饋,真的很令人開心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