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09.01
前兩天先生對我很生氣,因為我頭痛+那個來+感冒,除了帶孩子去吃飯、騎車之外,回家就是滑手機上網看小說。
到婆家也是如此,跑到樓上房間躺著滑手機。

先生昨天在車上很生氣的說不和我說話。原本我也感很生氣,但知道一定有什麼問題需要放下手機思考的。
我覺得:該做的事情我都做好了,覺得閒暇時間應該可以自由選擇,先生有什麼理由生氣呢?該生氣的是我吧!

但慢慢平靜下來後發現,其實以這件事來說,他的確是天生安排來幫助我的!
因為他一生氣我就會開始停下來,多注意周遭的事情而不是只看著手機。

反省後昨晚便和先生和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