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0.22
最近腦子頗亂,因為一些不得不的事情,還有身體不舒服的問題,很多日常的工作都無法按照想法做。
今天早上大家都出門後,我小小的靜坐了一下,很多最近發生的事情都在思緒中紛紛飛來,來來去去。

某個朋友大力推薦的場所,有很優質的華德福聚會,到場的很多都是資深教師。
但想一想,這多不適合我,我的生活就是在熱鬧之外,清清靜靜的旁觀不是嗎?何必去湊熱鬧,如果去,為的是認識這些人嗎?
但我需要嗎?雖然我們在華德福的教育之下,並不表示我們要全部聚在一起活動。
我的個性就是孤僻、離群,勉強自己參加這樣的活動反而不快活。
這樣我就懂了,我不勉強自己去參加這個活動,認識這些人,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好。

另外一件是我的秘密,我感到傷心、難過,卻不能表現出來。靜坐時內心吶喊著、哭泣著。
有個聲音出現了,原來我質疑自己,我感覺自己是錯的,在責備自己,但是目前只能這麼選擇,因此我感到很傷心。
我知道不必指責自己,因為每個選擇背後必有他的意義,因此難過的心情也平復了很多。

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終於可以出門去。

※最近聽到好幾個關於死亡或接近死亡的消息,內心感到很沉重。
然而人生生逝逝,靈魂不滅,想想也無須這麼感傷,祝福他們這一世的體驗結束,要去另外一個世界冒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