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2.06
這其實是星期二時的事情,當時我在上武術課。

往錢推到之前的好幾個月,這期間我有些墮落。
這墮落的狀態中有對於網路小說的成癮(又來了)、有對食物的貪食、有對工作仔細度的退步,還有一直沒有與自己的內心連結。
這種種的狀態都讓我覺得自己在退轉中。知道自己的狀態卻不改變,或是無法改變,該說什麼呢?

接著說到周二的武術課,通常的過程是熱身>>一路架>>揉腹(內功)>>倒卷肱和雲手,然後我就收功回家,其他同學繼續練太極。
不是我不想練,是每次雲手完畢就已經9:15分,得回家顧孩子睡覺(先生很介意我太晚才回家,其實也很介意我去學武術)

這周在揉腹的當下,我突然感覺---這一世是一場夢境,而夢境感覺起來快醒了!!
我該做什麼準備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