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2.16

這陣子的狀態感覺越來越慘不忍睹!
表面上似乎學習很多東西,越來越能探究其原理。
手工皂---學到很棒的皂化學課
武術---基礎動作加強中,套路也慢慢再糾正錯誤之處
SSR靈氣---今年終於畢業了
與孩子的相處---能每天陪伴他們做功課與手工

然而內心感到不停地虛耗著,身邊果然有很多吸取能量的對象!
因為很不想面對這些狀況,於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(工作、家事、孩子們、貓咪),我就帶著手機,窩在被窩裡沉浸於網路世界中,就這樣到睡著。
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我覺得我的正向能量開始下降,腦子混沌,身體慵懶,思考方向越來越傾向二元,這是我一直想遠離的,卻不斷靠近。
SSR靈氣,我很想好好練習來幫助自己和家人,還有有障礙的孩子或大人,但一直沒辦法練習(內心障礙)

自己的觀察是從武術課開始,因為無法把武術的能量與靈性的能量平衡好而產生這樣的狀況,不知會不會在哪裡得到解答呢?

今天喝野燕麥花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