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2.23

先記錄前一天的夢。
夢見我的信用卡被盜刷好幾萬,薪水也賠不起!
我想打電話去銀行止付,還想上網查哪時候被盜刷的。
但小兒子不停在我前面笑笑鬧鬧(實際上他常常這樣),並緊緊抱著我,讓我沒辦法去碰所有的3C,
我心急了,很生氣很生氣的氣醒,這時看見身旁的兩個兒子還在睡覺中,安安穩穩的,不禁想著:
小兒子平時很吵鬧很黏也就算了,為何連睡覺都要到我的夢中大鬧黏著我呢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的夢其實不太記得了,只依稀記得似乎與周遭的人有關係,有些不太緊張的事情發生。

最近真的太忙太累,與先生的關係又變差,先生對於我去參與外面的活動感到很生氣,但我覺得這些是很正常的活動,觀念無法交集,於是先生用很糟糕的態度面對我和家裡。
而對於孩子,學會開車之後,每天早上送他們上學,只有短短的起床至學校這段時間,放學後改由爸爸去接,因此感覺與他們相處的時間變短,周末的親子登山時間也幾乎消失,覺得有點失落。

孩子們最近常問:媽媽妳最近都不笑了,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開心!
對啊!!!我怎麼會變得不開心了呢?我想當一個對孩子笑的媽媽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