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01.15
昨天發生了一些事,事關於與人溝通上出現的問題,也許是用打字表達的不夠清楚,抑或是朋友沒看清楚,結果還是我被誤會了,姑且稱她為朋友A。
朋友A目前腦中只有一個目標且沉浸在裡面,一直想讓我也去參與她想去了解的,也許這也是被誤會的原因之一。
(之前很多事情我們都會共同搜尋資料及討論,但這次的我完全不想探討,因為之前已經去體驗過,覺得自己不適合)
對方誤會我參加了邪教的靈修,事實上我沒有靈修也沒有參加任何宗教,只有偶爾自己靜坐冥想及靈氣療癒練習。

被誤會這件事讓我感到有點困擾,想解釋但是好像越解釋越不清楚,於是我和另一位朋友B聊,聊過之後覺得比較放心,因為朋友B沒有理解錯誤。

今天早上我在騎車上班的路上想著,最近內心抱怨先生對待我的態度,內心感到很匱乏。
但之前曾經感受到宇宙與天地間滿滿的愛,在這個時候我是否還能感受到呢?(於是一邊騎車一邊用心感受)
這時我仍感覺到自己是匱乏的,然而也感受到整個空間中仍然充滿的愛,這些愛的能量也不斷的流動到我身上,只是我的匱乏還沒有被充滿因此無法體會身邊的美好。
於是我釋懷了,因為無論在甚麼狀況下,天地間的愛總是在,一直不斷的在往人們身上流動著,無論我們是否有感受到。

(我的下意識認為這些就是基督之愛,非宗教的,純粹是一種無私的能量)

在這同時,我也突然感覺到,宗教(尤其是勢力越大的)不斷地想辦法在擴張,但同時也規範了一大堆教條約束這些人,這些不是愛。
這幾天看到很多文章在寫"異端",但我的感覺卻是「因為不符合他們所認同的,所以稱之為異端」
認定了異端之後要消除這些異端,這實在是很難理解的!!

世界上有億萬種人,怎麼可能完全符合同一種觀念呢?
如果叫全部的人都認同一種觀念,這才是一種信念上的綁架和束縛吧!!

另外在宗教裡,不斷的貶低自己,像是"如果沒有XX,我就沒有能力做到這些,我能做到全都是XX的恩賜",這個實在無法認同。
人只要做的事情符合天地能量正確的流向,整個世界的能量都像一股助力在協助。
我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,只要符合世界能量的原則(但是什麼方向這點尚未參透)

想通了這一點,內心的匱乏感漸漸變少了,感到非常感謝這些能量,與幫助我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