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.02.11
前段日子花了很多時間看網路小說、追劇,我似乎很久很久沒這麼做,不停地忙碌著,為別人而活。
前兩三年從外在看起來我似乎很上進,努力修習自己想學的,也努力的練習,但今年卻突然的怠惰下來,
尤其是武漢病毒爆發後,小學的寒假延後到2月底,也因此我們將孩子們送到公婆家代為照顧,是成為我們精神上真正能休憩的時間,
這段時間我就這樣不停地划手機,不只靈氣,連打皂的練習都停下來了。

其實我並不是在這段時間突然怠惰的,而是去年一整年慢慢地,不讓別人發現的開始小小的怠惰,春節期間爆發式的沉寂了。

從小到大,總覺得自己的血液中流著能量頻率很低的血液,有很多低頻的情緒的這樣的血中流動。
最嚴重的是拖延與怠惰,再來是妒忌和憤怒、悲傷,還有很多的渴望、放棄、退縮;最後僅存的少量正向能量也就是我前幾年努力擺在第一位,強迫自己去做的。

雖然說假久了就能成真,但是當大浪般席捲來的低頻能量佔了太大部分時,這少少的正能量便無法發揮他的影響力。
我還在迷惘,非常的迷惘中,想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究竟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