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.07.27
醒來前的夢境...
我和先生在某處舊了一個原始人。
原始人顧名思義就是不懂現在的世界如何,且長的強壯但長相比較偏向猿猴的人類,而救起的原始人其實已經非常接近現代人,
能學會聽懂現代人說話,但是仍然不是很適應環境,先生將這個原始人安置在家裡。

過沒多久又救了第二個原始人。
第二位和上一位是不同種類的,原始程度接近,同樣安置在家裡。
但是我覺得兩位原始人安置在家裡讓我感覺不太舒服,因為家裡只有我是女性,幸好原始人也都很守規矩(我可能打內心認為原始人不看外表的)
這個夢裡沒有我家兩個小孩,醒來後想一想,我也想太多了,兩個不同種類的原始人不就是我兩個兒子嗎XD!!

後續記錄:
以夢中的原始人來看,我似乎認為我的兒子長相非常普通(甚至稍微醜),雖然能聽懂別人說話,但是不一定能吸收,較不能合群,是兩個不怎麼社會化的人類。
兩個人跟現代人比起來,生活方式較天然(這也是我自己一直想帶給他們的)。
兩人在現代社會中尚能守規矩,只是不太懂為什麼要守這些規矩。
原始人穿著較少,跟兒子一樣性情很"奔放"。
兩人對外界人類似乎有些隔閡和懼怕,覺得自己和世界上其他人格格不入(這也是我小時候的感覺,看來我自己也曾經是個原始人)。
而我內心並不想和他們住在一起,覺得自己住比較方便及清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浴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